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1小时1700万件商品 京东618迎来开门红

2019-06-01 14: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开门红。据京东方面透露,零点伊始订单量就呈现出井喷状态,第一个小时京东平台共销售出超过1700万件商品,同比增长达83%。

按下单量统计,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分别占据品类排行榜前三的位置;北京、上海、广州成为购买力最强的城市;荣耀20、华为P30、realme X占据搜索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明星单品。

京东的核心优势品类表现强劲,家电品类仅用3分47秒成交额即突破8亿元,其中空调品类15秒成交额突破1亿元。开场仅3分钟,京东就卖出手机超过5万台,1小时内,OPPO、vivo成交额超去年同期6倍;PC电脑在5分钟内卖出超过5万台,笔记本1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93%。京东超市10分钟销量突破 100万件,其中花王(Merries)纸尿裤加大号尿不湿2秒内卖出90万片;纸品前5分钟成交额达去年同期的7倍;啤酒销量3分钟破50万听。

时尚居家类商品开场1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70%。消费者对于网红美食热情高涨,京东一小时销售小龙虾30万只,适合小朋友的妙可蓝多(奶酪棒棒)销量同比增长20倍。

创新品类成为“黑马”,备受消费者热捧。家用医疗仪器类商品仅用30分钟成交额即超过去年同期全天。包括体检、齿科等在内的健康服务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3倍,其中基因检测类商品的成交额同比增长49倍;开场一小时,传统滋补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35%,保健品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达200%。服务消费创造出新的热点,4S店汽车保养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洗车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22%,摩托车成交额同比增长257%。

此外,8500元以上的高端柜机和具备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成为京东618开门红的热卖机型;代表电视未来技术方向的OLED电视销售暴增,第一个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70%以上;美的京东独家定制高端净味冰箱5分钟即告售罄;价值28800元的高端智能蒸烤一体式集成灶5分钟销售破千台。

高品质的进口商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海囤全球1小时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5%。其中春雨(papa recipe)面膜10分钟卖出11万片,Swisse品牌0点44分成交金额超过去年6月1日全天。也有更多的境外用户在共享京东618,京东全球售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一小时内即突破去年全天销售。

京东618开门红正值儿童节,第一小时童书成交额同比增长230%,其中智力开发类童书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