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将举行

2019-06-10 15: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0日讯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将于6月13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以服务创新创业者为主线,重点展示创新企业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灵活多样的展览展示和系列活动,展示北京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狠抓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全面展示北京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体现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和硬科技孵化上水平、科技与实体产业融合发展上水平、创新创业国际化上水平和良好的双创生态,促进各类创新要素深度融合,打造双创升级版典范,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据悉,主题展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整馆为展示区域,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东区约10000平米,西区约6000平米,展馆西门外场地约2000平米。主题展分为创新引领、创新要素、创新源头、双创生态、京津冀协同创新、开放融合、科技惠民七大展区,参展企业300余家,展品300余件,各类科技服务机构130余家。馆内参展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生物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智能交通、节能环保与新能源等产业领域,馆外主要用于展示智能扫地车、微型卡丁车等体验型设备。为充分加强机构与创新创业者的交流,主办方还在展示中心东西区各开辟出了活动场地。

此外,主题展期间还将开展高校、科研院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各分园、行业协会等举办的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分园产业政策推介、优秀项目路演等活动30余场,让创新创业主体唱主角,促进科学家、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经理人等交流合作。

据了解,此次主题展举办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19日。主题展也将开通网上约票申请,公众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入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