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创业大街晒出成绩单 5年孵化3451家创业团队

2019-06-13 17:3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关村创业大街昨天晒出开街五周年成绩单:累计孵化3451家创业团队,其中外籍和海归团队409家;累计获得融资团队1181家,总融资731亿元,融资比例34.2%。

2014年6月12日开街的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国内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在开街五周年之际,中关村创业大街迎来了两个新伙伴,与法国电力、东风汽轮机集团创建的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揭幕。同时,中关村创业大街还联合海淀政务服务管理局、中钢集团、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等,共同启动了助力优秀项目团队加速成长的翼计划。

翼计划分为振翼、展翼、比翼三个阶段,振翼阶段将为初创企业提供免费或优惠的初创服务;在展翼阶段为项目团队提供各项政策对接、产业对接和投资对接机会;在比翼阶段,获得认可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中关村创业大街自有投资基金或大街生态内投资机构的全方位投融资支持。(记者叶晓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