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第二十三届软博会6月28日开幕 观众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9-06-14 08:55 千龙网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目前观众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公众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的方式,登陆官方注册页面,进行报名登记。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观众可通过软博会官方网站、软博会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注册报名。

观众可参加展览活动、部分场次高峰论坛和平行论坛活动,论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4日。

媒体报名需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论坛及展览。首场高峰论坛需二次审核通过后才可参加。

本届软博会免费进场,注册报名成功的观众将获得软博会入场二维码,请妥善保存,届时凭码进场。

据了解,本届软博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100多个地方省市、超过400家企业和机构的院士、专家、企业代表和国际友人参会。展会和活动方面,设置了“一展览、五峰会、两发布、一大赛以及软件之夜和系列主题论坛”。

其中,“一展览”包括“融合网络世界驱动数字未来”序厅、软件国际综合、软件科技创新、软件新兴生态、软件赋能转型、软件中国方案、软件互动体验等七大展区,集中展示产业成就;

“五峰会”包括融合网络数字未来、软件创新、软件生态、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五大主题峰会,突出软件的创新发展以及在各应用领域赋能、赋值、赋智的重要应用;

“一大赛”即举办软件创新邀请赛,组织高校精英邀请赛和中小学生软件编程闯关嘉年华;“两发布”即举办软件新品发布会和软博会成果发布会;

“平行论坛”在内容上与高峰论坛保持呼应,设置软件技术研发、软件融合应用、软件新业态新模式、软件服务体系、软件交流合作五大主题板块,共计10余场专业论坛;

此外,将继续面向参展企业征集“软博会优秀产品和优秀案例”,并在软件之夜上公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