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星河·领创天下再次亮相伦敦科技周

2019-06-14 08:56 南方网

欧洲最大规模科技盛会——伦敦科技周(London Tech Week)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在英国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科技周系列活动邀请了来自全球的优秀创业领袖、行业精英、投资人、创业社区领导人、政府机构代表等千余名各界人士参与。深圳龙岗区政府、星河WORLD园区等作为中英交流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海外创业团队介绍龙岗区和星河WORLD园区的创业政策和环境。

据了解,伦敦科技周于2014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活动,在科技界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和影响力。2018年伦敦科技周共吸引来自90个国家超过5万5千名参会者参与了300多场活动;英国科技企业吸引了78亿英镑的资金。在中英文社交媒体平台上,有关伦敦科技周活动的阅读高达2.9亿次。

今年,伦敦科技周将重点围绕科技人才、行业包容性、伦敦与英国作为全球科技中心、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和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这八大主题而展开,并汇集各界精英人士,共同深入探讨焦点话题,推动中英科技领域创新、创业、投资合作的交流与互动。

星河·领创天下副总经理唐亚静作为深圳市龙岗区代表,围绕龙岗片区产业集群、产业扶持政策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向海外企业推介龙岗区的营商环境,并向当地创业团队介绍了星河WORLD及领创天下孵化器配套服务,吸引海外人才落地星河园区。她表示,龙岗区已形成全链条综合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在创业空间、创业服务、人才政策等方面为落户龙岗的企业提供一系列的配套扶持政策。而以星河WORLD园区及领创天下孵化器为代表的创新创业服务载体,为企业提供和落实个性化、专业性的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希望有更多的海外优秀创业项目以及人才能来深圳发展,携手星河,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星河·领创天下副总经理唐亚静

去年,星河·领创天下在伦敦举办创新孵化中心挂牌仪式,这已成为中英创新科技、投资与创业的社区性平台,该孵化中心将深入挖掘两国企业的潜在合作和投资机会,增加中英两国企业间的技术共享、商贸往来以及投融资机遇,以推动中国企业的快速发展。

星河·领创天下将持续推进海外合作业务,搭建一座创新、务实的沟通的桥梁,加强与海外企业创新创业等合作交流,为海外股权投资及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机遇。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