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易之涉外法务翻译平台入选“智慧司法十大创新产品名单”

2019-06-14 08:39 中国青年网

6月10日,由法制日报社举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由南京易杰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易之”涉外法务翻译平台,成功入选“智慧司法十大创新产品名单”。

此次征集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调动科研单位、企业参与政法智能化建设的积极性,并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科技支撑,以及搭建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接平台。共征集政法单位创新案例222个,企事业单位解决方案189个、创新产品151个。根据评审规则,在经过综合投票、专家评审后,评审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十大创新产品。

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以及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不论是“走出去”和“引进来”,还是中国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经济纠纷,中国公民在海外旅游、留学、移民等方面的纠纷,市场对于涉外法律服务行业的需求越来越多。

南京易杰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由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独资成立,专注于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本地化,拥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品以及三款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应用产品,由其研发的“易之”、“易简”以及“易律”等一系列专注于智能化翻译等语言辅助服务的法律服务科技产品,围绕公证、律师、仲裁等法律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的需求,提供行业一流的智能化流程解决方案,致力打造全新智能化用户平台、营造涉外法律服务新生态,推动法律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