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9全球经济年会:合合信息与大咖探讨“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

2019-06-14 08:40 北方网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于2019年6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世贸展馆举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中共上海市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芬恩·基德兰德,纳斯达克前副主席、Weild & Co董事长、总裁David Weild,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晏堂等众多业界大咖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大势,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将围绕科创板、5G、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创新热点展开探讨。

为期3天的2019全球经济年会邀请了多达150余位行业重磅来宾就未来趋势的新经济;人工智能的新技术;5G应用的新浪潮;科创板的新资本;产业互联网的新理念;全球化的新趋势展开探讨新经济的未来趋势以及触摸智慧城市与人工智能的学术前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晏堂与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郎永淳;香侬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纪为;氪信科技创始人兼CEO朱明杰的圆桌会议,共同探讨创新企业再突破—新技术如何推动效率提升与商业落地。

合合信息创始人陈晏堂女士在圆桌会议上介绍了合合信息旗下C端产品名片全能王(CamCard)、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以及启信宝,合合信息将模式识别技术运用到手机APP,合合信息也成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截止目前,名片全能王全球用户已达3.2亿,扫描全能王全球用户数量已达3.7亿,启信宝汇聚国内1.8亿企业和组织机构数据、全球2.2亿家企业信息查询。

不仅如此,合合信息在拥有了海量的用户基础和企业数据库后在B端市场更关注如何将新技术注入更多企业和行业,实现推动产业效率提升和技术的商业落地,合合信息不断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转化成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至此,合合信息已经在为包括银行、保险、证券、物流、零售、制造、地产等在内的30多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服务了全球超过100家五百强企业,合作伙伴超过3000家。仅仅三年时间,合合信息仅B端业务实现了过亿的营收。

合合信息产品矩阵图

正如陈晏堂女士在圆桌会议上发言所述“所有的技术一定要给商业带来价值或者是效率的提升,这才是有价值,才有生命力,才会被市场和客户所认可。 “合合信息正一如既往致力于企业及行业智能化升级以及生态产业链重构,让人工智能转化成更成熟的商业模式,在更多商业场景中落地,赋能企业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