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学霸大数据:广东省学员做题量全国第一,超级学霸却来自浙江

2019-06-14 17:13 央广网

学习是一种信仰。在我们周围,有一群不甘于现状、渴望通过提升学历和职业技能改变命运的学员,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白天忙碌地工作,晚上又准时上直播课。

他们,就是尚德机构的学员。

你的身边,是否也有他们的身影,每天穿越偌大的城市,紧盯小小的手机屏幕,奋斗在自己的路上?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1-4月,哪个省份的学员做题量最高?哪里的小伙伴直播课出勤时长最长?一天24小时中,何时是他们最勤奋的时光?

尚德机构就用这份趣味大数据,为你找出“学霸之城”。

广东省学员做题量全国第一,超级学霸却来自浙江

数据显示,尚德机构的广东省学员2019年第一季度做题量问鼎全国第一,真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之城”!

在人均做题量上,江苏省的学员数据是1926道,名列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前10名的省份人均做题量差距不大,且分布均匀,大家在实力上旗鼓相当。

来自浙江省备考行政管理专业的谢同学,一个季度做题177813道,超级学霸的称号非他莫属!

江苏省学员最爱看直播课,中西部地区学员最爱学习

直播课是在线教育的一大特色,数据显示,江苏省学员直播出勤时长高达680921小时,问鼎第一;河南和河北分列二、三,称得上是考试大省。

从人均直播课出勤时长看,内蒙古和西藏拿下了冠亚军,这可能是当地受制于教育资源的限制,直播课反而成为了当地学员汲取知识的最好手段。这也算是为均衡优质教育资源,做出一点点贡献吧!

一天24小时里,大家都在何时收看课程?

即使在深夜,依旧有学员在挑灯夜读。数据显示,人们收看课程的时间主要集中在19-21时,这也是尚德机构直播教学的时间。由于学员多是上班族,因此赶不上直播时也会在其他时间段看重播,哪怕是在凌晨一点,依旧有1.4%的学员在坚持学习,他们实在了不起!

那么,有哪些专业最受欢迎呢?请看中国地图。数据显示,管理类在20个省市中报名人数最多,语言类受欢迎的程度排名第二。这些各个工作岗位的“万金油”专业,就业前景和范围都很广阔。

如今,中国职场上对人才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产业也在不断升级,要想不被淘汰,就必须不断学习。

成人教育的最大价值,就是密切了解中国的产业升级动向,洞悉社会对职场人士的各种需求,并将之转化为生动有效的课程和服务,帮助大家不断提升自身实力,适应社会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