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爱尔丽成立中国台湾国际线雕學会 兑“线”美丽承诺!

2019-06-14 00: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爱尔丽成立中国台湾国际线雕學会 兑“线”美丽承诺!

言及医美,必定绕不过“线雕”——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抗衰老项目,线雕也进入了综合化、科技化、正规化的新纪元。线雕为什么如此流行?如何判断线材优劣?哪里才能体验专业的线雕设计?线雕的效果和风险如何评估?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专程走访爱尔丽台湾国际线雕协会,近距离答疑揭秘!

不是所有埋线都可以称为“线雕”!

爱尔丽医疗集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了线雕的原理:线雕被民间俗称为“埋线”,就是向皮下SMAS层埋入医用可吸收缝合线(PPDO蛋白线),来实现面部提升和隆鼻的目的。线雕就像房屋建造中的钢筋骨架,在皮肤底下用强大的力量打好地基,达到支撑、提升下垂的皮肤、雕塑轮廓、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让肌肤不容易松弛,也让皱纹很难产生,瞬间产生效果,即时年轻!

爱尔丽医疗集团相关人员同时也对线雕的现状提出了自己担忧的地方。随着线雕的日渐普及,越来越多不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也争相拉客,项目质量令人堪忧,效果更是不敢保证!首先,线雕尽管是一项微创手术,也需要操作者的医美技术,安全性仍需放在首位,过敏、排异等不良反应都需要专业化的处理;其次,线雕涉及经验化的美学设计,没有设计的埋线提升只是把线植入皮肤之中,毫无美感可言,甚至可能使面部线条失衡、皮肤凹凸不平;最后,线材的品质也直接决定了线雕的效果,非正规渠道的普通线材没有经过专业认证,局部感染、残留风险系数极高!

爱尔丽医疗集团的相关人员提出了自己对于当前线雕行业鱼龙混杂,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解决方案,就是认准专业机构!TAPS国际线雕协会是目前全球公认对抗地球引力的抗衰老协会,领先的不动刀、不需手术的除皱技术,被誉为世界紧肤抗衰技术新标杆,是具有智慧财产权的抗衰老协会,组织旗下协会机构遍布韩国、泰国、中东、中国台湾等各大地区。

台湾国际线雕学会特邀TAPS国际线雕协会医生共襄盛举

2019年,TAPS台湾国际线雕学会正式揭幕,由中国台湾医学美容界的领军者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发起并成立,韩国Dr.Park,YoungJin朴英进医生、泰国Dr.Sawang萨瓦医生以及亚太区线雕专家苏愉婕医师、亚太区整形外科专家郭炳成医师等多位顶级医师专家前来助阵,参与高峰研讨会,探索医学案例,共襄线雕盛举!

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常如山董事长,与全球医美名医专家共同宣布台湾国际线雕医学会正式成立。常如山董事长现场表示,“爱尔丽设立台湾国际线雕协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线雕医美选择,亦是与医美界同仁分享前沿的线雕技术与美学设计理念,在不断的研讨交流之中呈现行业最领先的水准。”

亚太医美与手术外科权威聚集操刀兑“线”美丽承诺

爱尔丽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严谨医学态度,于台湾线雕医学会成立之际,举办国际线雕高峰研讨会,吸引众多国际线雕大咖和学术界权威人士参与,真人示范线雕手术全过程。从学术前沿交流到手术台上的实操,爱尔丽无不呈现国际线雕的最高水准,得到各位医美大咖的一致认可!

谈及老化的原因和现象,医学专家对不同的老化程度进行了精细化分级,给出相应的年龄特征与诊断依据。针对面部老化的个体差异,医师们探讨最完美的处理方式,其中最为推崇爱尔丽独创的综合线雕解决方案,为肌肤打造“动能蛋白酶”“钢筋水泥”“防护网”三重保护,守住肌肤老化最重要的防线。

美丽大本营——爱尔丽台湾国际线雕协会案例分享

爱尔丽累积20年临床经验与案例,汇聚权威医师专家坐诊,成立台湾线雕协会引领行业前沿技术,最新推出综合线雕解决方案。

爱尔丽综合线雕,精确提拉收紧局部,有效改善型态及轮廓增强立体度,同时增生皮肤自体胶原蛋白,效果持久。从皮肤组织、皮肤表层、筋膜层、真皮层,爱尔丽综合线雕层层击破——透过线构立体网,形成立体支撑,提拉松垮皮肤组织,改善皮肤松弛现象;促进皮肤组织循环速度,提高修复力,提亮肤色与水嫩度;紧紧抓筋膜层,深层拉紧肌肤,提拉复位固定;深入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与弹性纤维重组,恢复肌肤紧致弹性,淡化细纹。

抗衰老是一场持久战,选择线雕不会后悔!岁月痕迹可以抹去,青春活力可以留住!

背景资料:

中国台湾爱尔丽成立于2002年,企业版图遍布两岸三地、新加坡,全亚洲56余家直营分院连锁,是目前全台湾规模最大、口碑最佳的医美集团。凭借优异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爱尔丽荣获国际ISO9001认证、台湾医学美容服务类第一品牌认证、全台百大整形医院第一名,是亚洲唯一获得美国美容外科协会认证的医美集团。十几年间,爱尔丽积累了备受消费者推崇的好口碑,获台湾消费者评价第一名,全亚洲会员超过百万,是台湾第一名模、天后艺人唯一指定超级医美品牌。

瑞佛品牌是爱尔丽医疗集团旗下的知名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将世界顶级的抗衰品质与健康科技带给每位顾客,至今已累积无数口腔及齿雕领域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