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下月重出江湖?外媒:基本问题已解决

2019-06-16 00:01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最终”发布会。此前三星提供给媒体的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出现一系列问题,导致发布会延期。如今,外媒表示三星已经成功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此前,三星寄给媒体的Galaxy Fold测试机遇到了一些故障,其中两个问题最为严重,一个是Galaxy Fold表面那层塑料膜撕掉后会引发屏幕故障,另一个问题是屏幕突起导致无法显示。

根据外媒的说法,三星已经解决上述两个问题,并准备重新发售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

首先,三星将原来被误认为是保护贴膜的保护层与底部屏幕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以前这个保护层就像是手机贴膜一样附着在Galaxy Fold的屏幕上,并且没有完全覆盖住屏幕,这让许多人误以为它只是一层保护膜。事实上它是Galaxy Fold屏幕的一部分,如果撕下来会导致屏幕故障。

如今三星将这层膜面积扩大,尽可能完整覆盖整个屏幕,如此一来它就不再像屏幕贴膜那样,容易撕扯下来。此外,三星将进一步教导用户如何正确使用Galaxy Fold,同时告诉用户不要撕掉覆盖在屏幕上的那层膜,因为这是柔性屏的一部分。

针对第二个问题——屏幕进入异物,三星也在Galaxy Fold底部铰链增加额外防护层进行补救,防止异物进入。

外媒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将在下个月重新发布Galayx Fold折叠屏手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