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工程师:IE11将在Win10中继续保留 暂无移除计划

2019-06-16 00:01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基于Chromium、拥有丰富工具的Edge浏览器在极大提升使用体验的同时,还重点解决了兼容性问题。新版Edge中内置Internet Explorer模式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在新浏览器中继续使用现有的旧服务。尽管如此,微软依然没有在Windows 10家庭版或者企业版中移除IE浏览器的计划。

在Reddit社区上,Microsoft Edge工程师透露公司并没有计划在Windows 10系统中移除IE浏览器,并且会继续支持这款浏览器。Colleen表示:“在Windows 10系统生命周期内IE 11浏览器将会继续得到支持,现阶段公司并没有计划移除IE11。我们将会继续支持IE 11浏览器。”

目前IE浏览器依然存在于Windows系统中,而且很多企业依然在使用这款浏览器,因此很多公司的内部服务都是基于这款微软传统浏览器上优化得来的。根据最新的市场调查数据,Internet Explorer比旧版Microsoft Edge更受欢迎,不过主要用户集中在Windows 7系统上。微软也在开发Edge for Windows 7,它可能会降低Internet Explorer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