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多款新型机器人 亮相亚马逊全球人工智能会议

2019-06-17 08:50 科技日报

美国亚马逊公司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会议“re:MARS”近日在拉斯维加斯闭幕。会上多款新型机器人闪亮登场,展示了人工智能的最新技术成果。

会议期间,名为“施波特”的四脚机器人引领参会者进入欢迎宴会。这款机器人是业内知名企业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新产品,可在室内和室外使用,具有很强的地形移动性和稳定性,可以利用三维视觉和一套车载传感器来感应地形环境,保持平衡。当配备机器人手臂时,它有更大的灵活性,能开关门和操纵物体。

波士顿动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拉伊伯特表示,“施波特”机器人年底之前将进入市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技术测试和调整。

美国迪士尼公司通过视频展示了其研发的一款高空“特技”机器人,未来可以在电影中担纲特技“替身”,进行翻腾、旋转、跳跃。

物流机器人近几年成为机器人行业的热点,会上不少公司介绍了开发物流机器人的经验。亚马逊公司展示了其如何使用机器人完成智能分拣、智慧配送等服务。据公司副总裁、机器人工程师布拉德·波特介绍,过去7年来,超过20万个机器人被亚马逊公司分配在各重要岗位,提高了物流效率和安全性。

美国航空器生产设备供应企业Electroimpact的首席视觉和控制工程师瑞安·哈迪曼表示,会上看到的各类机器人让人耳目一新,这些机器人展示可让人们了解这一领域的新技术、新趋势。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