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达多功能螺丝批SATA PEN神秘登场,拆解无限可能

2019-06-17 10:2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达多功能手电筒、安全帽、风系安全鞋等一系列新品在五月陆续亮相,随着六月家装季的到来,我们又推出另一款备受期待的新作——世达SATA PEN 24合1多功能螺丝批套装。

世达SATA PEN采用铝合金材质,主打轻巧便携,外观简美精致,握感舒适,内含24种不同规格的批头,适用于多种场景,帮助用户解决家装烦恼,探知生活乐趣。

世达SATA PEN 拆解无限可能

高精密咬合度、特殊防锈处理、高品质工业钢

01:应用全场景,让你尽情探索

世达SATA PEN根据售后追踪分析,提炼出了24枚常用的精密批头,能够一套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它是耐心与技术结合的艺术,拆你想拆,几乎覆盖了每一个使用场景。包括手表、相机、眼镜、笔记本电脑、手机、收音机、无人机、扫地机器人、插线板、键盘、剃须刀、游戏手柄等。

image.png

02:精工细作,独特设计显内涵

世达SATA PEN采用四棱造型,四面形截面贴合手部受力面,让工具更大限度贴合人手,更有利于力的传播。刀杆头部内置磁吸,轻松拔插,磁性导至批头,头部可轻松吸起小型螺丝。顶部按键式收纳仓,可储存6枚常用的批头,以便随身携带,自带磁吸不易丢失。

image.png

03:化繁为简,融合生活舒适体验

世达SATA PEN拥有磁吸收纳盒,一体成型,流线边缘,握感舒适,让你一手掌控。它更像作家雕刻艺术的利器,如笔一般自由从容,可以随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融入到我们的家居环境,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使用。好的工具,无论任何人,都能拿来即用,用玩的心态解锁功能和用法,感受其中乐趣。

04:世达品质,感受品牌的力量

世达SATA世达是美国APEX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满足国内市场对中高档工具的需求,主要经营中高档手工具。世达经过二十年的坚持和推动,已成为手工行业服务标准,不断推出具有专利技术和创新理念的明星产品。

世达SATA PEN,献给所有人一款简洁至极、回归初心的产品,开启对于拆解的想象,享受家装的无限动力。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