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电池容量曝光:苹果要大提升容量

2019-06-17 10:4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目前的情况看,苹果有意在今年的新iPhone升级中,着重提升手机的续航,当然这也是他们早就应该做的事情了。

配件制造商Olixar泄漏的数据显示,今年三款新iPhone的电池容量都要在3000mAh以上,其中iPhone XR升级版是3110mAh,而iPhone XS升级版则是3322mAh,而iPhone XS Max电池容量是3650mAh。

对于苹果要提升新iPhone电池容量这件事,之前也曾有消息爆料过,不过电池容量上相比这次来说略有减少,比如iPhone XS升级版是3189mAh,而iPhone XS  Max是3491mAh。

此外,产业链还强调,苹果升级新iPhone电池容量是为了支撑另外一个新功能,那就是背部无线充电,类似的功能之前已经在安卓手机上出现了,而今年新的AirPods也预示苹果要上这个功能。

之前还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11(新一代iPhone的暂时叫法)的存储空间起步可能从128GB起,当然这样调整后就是128GB、256GB和512GB,而原本的64GB被取消。

如果苹果真的调整iPhone存储空间,那么一定跟iPhone XR升级版是无关的,因为这款产品存储调整后,必然会导致售价的上涨,库克不太允许这样做,毕竟去年的三款iPhone过高的涨价,已经降低了用户的换机热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