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儿童机器人1X陪伴孩子快乐学习的引领者

2019-06-17 10:5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发展至今,教育陪伴机器人正在逐渐替代点读机、故事机、平板机等传统产品,以大数据等科技为孩子提供更智能的陪伴!智伴儿童机器人作为国内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的领头羊,不断积极研发升级AI科技,2019年2月强势推出了全新的智伴儿童机器人1X,实力为孩子开启智能陪伴,启赋未来!

image.png

智伴儿童机器人1X的诞生,标志着智伴儿童机器人开启了全新的科学育儿模式。据了解,智伴儿童机器人1X是智伴儿童机器人1S的全新升级版,内容以及功能设计等方面更加丰富个性化,目前它成为了儿童教育市场享誉最好的陪伴机器人之一。

智伴儿童机器人1X的研发成功,离不开智伴科技的耐心以及创新精神。据悉,智伴科技自2016成立,始终秉持”技术+内容+服务“理念,依托智伴科技中美专业研发团队,迅速打造了集智能硬件设计与研发、优质儿童亲子教育内容创作于一体的智能儿童教育平台。目前,智伴科技把智伴儿童机器人1X+智伴app联合一体,升级丰富智伴儿童机器人1X学习等功能之外,同时智伴app强势联合各大IP,引进精品以及大牌声优等资源,共同开拓“教育+人工智能”市场,为千千万万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智伴儿童机器人1X作为全新的陪伴机器人,从产品设计到内容构建,遵循“以儿童为中心”原则,融合时下流行的风标,实现“感性+理性”双重打造,以娱乐版块、学习版块和亲子微聊三大版块,三位一体地把家长、孩子以及学习紧密联合,创造了一种新的人工智能教育方式。

为了让孩子更好接受优质的教育,智伴儿童机器人1X围绕孩子的需求,从外观设计、芯片、音响、电池、基础材质、工艺等9个方面进行系统升级和轻奢配置,打造外表炫酷,呈现科技感的新一代智伴儿童机器人1X。同时智伴儿童机器人1X构建丰富海量的幼儿知识内容,涵盖教材教辅、儿歌童谣、童话故事、文学名著、英语启蒙、国学经典、情商培养、亲子育儿等全品类儿童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全面的知识覆盖。此外,近期智伴app更新升级,超级飞侠、小马宝莉等各大IP强势入驻,携手知名声优陈奕雯共同为孩子打造更加生动形象的听觉盛宴,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阶层儿童的学习娱乐内容。

为了更好地启赋孩子学习智力,智伴儿童机器人1X升级上线智能课件,涵盖语数英三大方向,上线内容,包括语文对答跟读、数学练习、英语评测等等。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主要通过极具形象和趣味的卡通画面,以机器人提问,小孩子回答的形式,生动形象化的为孩子打造更加具象的学习场景,让孩子更加贴合孩子的认知水平。

同时智伴儿童机器人1X智能课件还能智能地根据孩子的回答,进行个性化的自动化评估和诊断,实时纠错,进而提供科学智能化的课前课后辅导。智伴儿童机器人1X智能课件更加专业地得出孩子本身存在的问题,从而再智能化地打造个性的学习方案,科学有效地促进孩子的学习!

智伴儿童机器人1X的推出,始终紧密以“智能陪伴,快乐成长”为研发理念,联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致力于为家长攻克科学育儿的难题,为孩子构建丰富的童年生活,让每一个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