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行业固有框架 美的推出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

2019-06-17 19: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6月16日,美的在以“探索新鲜度”为主题的美的冰箱2019年品牌之夜上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果净系列。同时,微晶系列以全家族身份首次发布,净味系列同步全国首发。美的冰箱以智能保鲜、极简设计及食材处理三大产品DNA,突破冰箱行业固有框架和科技边界,逐步建立起用户导向的冰箱智造新范式。

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率先开启“探索新鲜度”之旅

据了解,2018-2019年期间,美的冰箱对一二线城市的精英阶层进行深度调研后发现,消费升级让除农残需求变成了刚需。美的冰箱通过52位用户研究工程师,不断追踪5万个极客家庭的用户数据库,实时更新对用户痛点和趋势的研究;以160位先行技术工程师聚焦于智能保鲜、食材处理、食品安全等领域关键技术的突破,推动了美的冰箱以“太空深紫外光波果蔬净化技术”为核心的美的果净系列的全球首发。通过深紫外光立体直射,大面积打断农药分子链,同时深紫外光与空气作用形成的光能离子,360°无死角深入食物缝隙,彻底降解消灭农药分子。

美的还通过现场实验表明,美的果净冰箱在11分钟之内农药去除率超过了90%。

SGS中国专家祁娜宣布美的冰箱果净系列正式通过果蔬除农残检测

在发布会现场,美的冰箱全新品牌代言人陈坤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冰箱、食材和生活的独特理解,他称美的冰箱探索的不仅仅是技术革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冰箱不应该仅仅是冷冰冰、装食材的载体,它更应该充满爱与关怀,带给家人健康的生活享受。

陈坤还为大家送出了一份特别的“6.18大礼”。6.16-6.18日,凭借陈坤在发布会中说出的密令“探索新鲜度”前往美的冰箱三大电商店铺留言,即可获得6.18当天使用的价值100元的净味系列产品专属优惠券。

国际知名高端设计师王玉涛也说出了对于美的微晶系列冰箱的极简设计灵感:源自对生活的观察,一次与美的微晶星耀灰系列的偶然邂逅,激发出其在时装上的极简设计灵感,由此设计出的一套星空主题礼服,以星空静谧的灰色,完美演绎其极简、理性、冷静、内敛的极简设计美学。

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果净冰箱全球首发

当天,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正式宣布,美的智能保鲜冰箱——美的微晶全家族、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冰箱果净系列、第三代智能净味冰箱——美的净味系列,以上三大系列产品全覆盖6999-14,999价格段,将于今年6月—8月陆续在各大销售平台上市。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体验美的冰箱智能科技,打造场景体验式购物,今年美的冰箱终端将会增加1/300微晶对比揭秘和“冰水同框”逆天挑战;通过试纸实验,让用户体验到果净系列冰箱的真实除农残效果;针对净味系列产品,美的冰箱将在卖场设置净味实验室,让用户感受到12种不同气味经过急速净味后的清新。

此外,针对客户共赢发展,美的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王超表示,2019年,美的冰箱将持续推进终端形象改造升级,加大明星产品专供投入,提升新品上市全流程的整合营销资源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