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将加入应用抽屉功能

2019-06-18 16:19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的MIUI是少数仍然缺少应用抽屉的用户界面之一,但是据外媒xda-developers发现,新发布的alpha版本添加了应用抽屉功能。

版本号为4.10.6.1025-06141703的最新的alpha版本MIUI启动器,终于加入了应用抽屉功能。屏幕截图显示,MIUI提供了一个应用抽屉的开关,开启应用抽屉模式后,用户可以点击主屏幕底部应用栏中的中间按钮来打开应用抽屉。目前,从底部滑动似乎不能打开应用程序抽屉。

当应用程序抽屉展开时,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会出现在顶部,而其他应用按照字母顺序列出。顶部有一个向下的箭头,用户可以点击该按钮折叠应用程序抽屉。

除了应用抽屉之外,最新的alpha版本MIUI启动器也获得了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功能,也就是在长按应用图标时,会显示一些快速操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