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配件厂商疑似曝光任天堂Switch mini

2019-06-20 11:18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最近的传言,任天堂可能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几款新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其中一款型号据称是目前Switch的加强版本,将采用升级版的英伟达Tegra X1芯片组。另一个版本是Switch更实惠的版本,设计更为便携。

据网友WickedCoolToys发推文爆料,他收到了一家中国配件制造商的电子邮件,该制造商声称有计划发布他们称之为“Nintendo Switch Mini”的新配件。

目前还不清楚电子邮件附带的图像是否是真实的任天堂Switch Mini,这家名为Honson Gaming的国内厂商官网甚至已经上架了专门的Switch Mini分类,包含收纳包、保护壳、屏幕膜等各种商品。

自从Switch推出以来,Nintendo 3DS的命运就成为未知数,如果有关Switch Mini的传言是真的,该设备似乎有可能成为3DS的替代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