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折叠屏“诱人” 华为Mate X2渲染图曝光

2019-06-20 11:2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刚 外网曝光了一组采用双折叠屏设计的华为Mate X2的渲染图。据悉,Mate X2的这个双折叠屏设计,基于2018年夏在荷兰的欧洲专利局申请提出的3种设计中的一种,双折叠设置,两个侧“翼”作为延伸屏幕。

图:sgodigital.rog

报道称,此次华为Mate X2概念图,出自sgodigital.rog,其根据新机专利而创建了这些渲染。华为Mate X2采用的双折叠是亮点,可以在主屏幕后面弯曲,在智能手机模式时看到曲面边框。

图:sgodigital.rog

据称,华为2018年欧洲专利局提出的专利中有3种设计,一个是有大的顶部和底部边框的设计,另一个有顶部边框,第三个完全没有边框。我们不禁想知道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在哪里。

消息人士说,华为Mate X2双折叠屏手机的柔性屏幕是由磁铁固定的,采用双铰链设计,折叠机构看起来坚固而巧妙。两个铰链安装在外壳的两侧,每个铰链形状有助于支持折叠屏幕,很好地卷曲在屏幕周围。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可以通过简单的侧面展开将其屏幕面积扩大三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