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买的起!比PS5还强的微软新Xbox来了!

2019-06-20 16:2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众所周知,索尼和微软在下一代主机竞争激烈,近日,外媒有消息传出微软正在打造的新Xbox,代号为Project Scarlett,还将推出亲民的普通版,来吸引用户。

据了解,微软在和AMD共同设计开发了全新定制高性能SoC,为微软Project Scarlett项目提供动力。据悉,该处理器基于AMD锐龙Zen 2 CPU和下一代Radeon RDNA游戏架构的“Navi”GPU打造,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跟踪。

在配置上,Project Scarlett将搭载GDDR6内存,支持最高8K分辨率游戏,以及最高120帧的画面帧数,Project Scarlett还将向下兼容所有Xbox One、Xbox 360和Xbox One上现有的原生Xbox游戏,所有这些游戏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出色。

编辑点评:

要知道新的AMD SoC给用户带来的最直观的感受是画质上的提升,最高支持8K分辨率的游戏,而游戏也支持4K 120帧的画质,同时搭载光线追踪,要知道这样高的性能对于游戏体验来讲是前所未有的。

而AMD的加入有效的拉低了下一代Xbox的成本,使售价更加亲民,关于比PS5还强的微软新Xbox,你期待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