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首个20H1分支版本公测:版号18917

2019-06-20 16:23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桌面版的Windows 10系统在20H1(v2003)分支上已经测试了多达16个版本,现在,微软开发人员终于有精力“雨露均沾”,惠及Server了。

今晨(6月19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 Server vNext”首个公测版,版本号Build 18917,隶属于20H1分支。

新版本的主要变化有:添加导入/导出按钮,用于将虚拟机导入和导出到本地卷或远程文件共享。测试人员还可以在Hyper-V服务器上标记VM。另外,为了减少虚拟机工具中的页面加载时间,微软做出了“显着的性能改进”。

不过,Server vNext的出现同样让那个老问题重新浮现,19H2呢?目前消息是,19H2仅仅作为Win10增量更新发放,集成的功能甚至默认出于关闭状态,但微软官方人士强调,19H2并未取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