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铛铛社交“全城寻宝”北京站首发启动,打卡“现场”赢超3000万元大奖

2019-06-25 08:22 DoNews

6月24日,铛铛社交“北京”城市公众圈与《新京报》携手发起“全城寻宝”活动,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市民,均可下载铛铛社交,进入北京城市公众圈,在各个消费娱乐现场“寻宝”、打卡“现场”,开启全城寻宝之旅。

“北京”城市公众圈是北京市民交流、互动的平台,为用户提供商业服务、工作、婚恋、房屋、秀客、现场、社区、论坛、文档、相册等工作、生活和娱乐功能。“全城寻宝”活动通过推动用户到“现场”寻宝、打卡,形成工作和生活周边的各类群聊,认识过去、现在和未来在“现场”的人,交流、互动,成为朋友;通过“全城寻宝”,将人、商业和城市更好的连接,推动“场景社交+商业服务”新模式的全面落地,打造城市“新社交、新商业、新生活”。

img_pic_1561367298_0.jpg

“北京”城市公众圈公布了价值超3000万元的“宝物”清单,包括10辆特斯拉Model 3、100张“大咖午餐会”入场券、1000张机票报销券、10万张商家消费返现券、20万张50元电影券、80万个8.88元或18.88元现金红包。随着各类商家加入活动,还会有更多的“宝物”进入“全城寻宝”活动。

用户到不同的现场“寻宝”,在有宝箱的“现场”打卡,开启宝箱,就可能获得与现场消费娱乐相关的各种“宝物”。在咖啡厅、餐馆和KTV等消费场所打卡“现场”,可能获得商家消费返现券、商家折扣券等;在电影院打卡“现场”,可能获得热门电影票;在写字楼周边消费场所打卡“现场”,可能获得与知名企业家一起共进午餐、交流思想的机会。

img_pic_1561367298_1.jpg

特斯拉Model 3是“全城寻宝”超级大奖,在有宝箱的“现场”打卡,就可能获得特斯拉抽奖券,参与赢取超级大奖特斯拉,感受与科技同行的力量。“全城寻宝”项目负责人介绍,北京全城每发出5万张特斯拉抽奖券,就会举行一次抽奖仪式,抽奖仪式由公证处进行公证,现场公示超级大奖特斯拉Model 3得主。抽奖仪式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以保证抽奖过程的公开、公正,让大家公平参与“寻宝”活动。

据了解,北京是铛铛社交“全城寻宝”活动的首站,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全城寻宝”活动,将于下半年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