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科技获CSIEC2019 AIoT优秀算法和优秀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2019-06-25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9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CPS中安网主办的“CSIEC2019第二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暨荣耀安防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AIoT赋能”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省市公安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及600余位业内人士,探讨交流新技术对安防产业链带来的新一轮革新,共话新时代下的安防画卷。

不不不

大会现场重磅发布了《中国安防人工智能发展产业指南》,并颁发荣耀安防AIoT赋能四大奖项。澎思科技作为人工智能代表公司,主要产品及解决方案入编《中国安防人工智能发展产业指南》,并凭借“智能人脸检测跟踪和质量判断算法”、“智慧警务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分获AIoT优秀算法奖和AIoT优秀解决方案奖。

随着AI、Io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安防产业目前已进入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时期。本次大会现场重磅发布的《中国安防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指南》,全面解析了安防产业在AI、IoT双引擎赋能下的新态势。海康威视、大华、宇视、商汤科技、澎思科技等企业纷纷入围,澎思科技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以及物联网、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安防已经进入到了新的发展阶段,如何能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市场的业务需求,将成为安防企业一个新的挑战和机遇。

AIoT优秀算法奖:

澎思科技智能人脸检测跟踪和质量判断算法,通过周期性的采集人脸图像数据,有效减少人脸检测过程的计算压力,增强检测和跟踪效率;人脸质量判断可对人脸属性进行全方位判断,输出最优质的人脸,提高比对的准确性,同时减少网络带宽消耗,降低建设和运营成本。目前该算法已在澎思科技人像大数据等平台落地应用,助力整合海量人像数据资源,构建城市级人像数字档案。

帆帆帆帆

AIoT优秀解决方案奖:

澎思科技智慧警务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具有自研世界顶级非受限人脸识别算法、城市级海量人像大数据秒级检索、丰富的公安人像技战法应用,创新性的融合深度学习、人脸识别、大数据等核心技术,遵循公安行业信息化标准规范,依托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分布式数据库和集群计算,充分考虑系统安全性、稳定性、扩展性,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各业务领域的人脸比对综合业务应用系统的建设,提高公安机关的预警防范能力、态势感知能力、布控侦查能力以及精准打击能力,助力公安人像实战智能化、高效化和精准化,推动警务模式革新。

男男女女

澎思科技入编《中国安防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指南》,荣获荣耀安防AIoT赋能两项大奖,是行业对澎思科技领先的技术实力、创新科技落地应用的肯定。作为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的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具备全球领先的AI、IOT、大数据研发实力,将不断加深安防等行业认知,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产品、服务落地,为中国安防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