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IoT奖励计划上线活动 致谢启明星辰ADLab

2019-06-25 16:11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华为PSIRT发布致谢公告,感谢启明星辰ADLab在参与华为终端IoT奖励“上新活动”计划所付出的努力。

此次活动是华为首次将IoT设备安全纳入到漏洞奖励计划中,多家安全实验室和高校参与了此次终端IoT奖励计划上线活动,仅启明星辰ADLab提交的漏洞符合本次活动要求,发现并协助华为修复了IoT产品中的多个严重安全问题,为其终端IoT产品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启明星辰ADLab,致力于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研究,在移动终端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基础操作系统等领域均有前瞻性技术研究成果。

自2015年起,启明星辰和华为开展安全方面的合作。2016年,启明星辰入驻华为Cloud DC Open联合创新办公室,共同开发验证面向云安全的解决方案。2017年,启明星辰加入华为安全商业联盟。2018年,启明星辰成为华为首批终端安全奖励计划合作伙伴。

未来,启明星辰在网络安全领域将继续与华为合作,帮助华为提升和完善其产品和业务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