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APP一周年庆典在重庆举办 为创作者颁发7大奖项

2019-06-25 15:36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皮皮虾APP一周年了!

近日,皮皮虾APP一周年庆典“真皮大会”在重庆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超2000人参加,皮皮虾站内达人和现场观众共同贡献了一场多元化的精彩活动。

活动现场有达人表演、线下展览等多个互动环节,同时皮皮虾还对平台上的优秀创作者和MCN进行表彰,共颁出“人气作者”、“最皮神评手”、“特别贡献奖”等7大奖项49个奖。

皮皮虾APP一周年庆典在重庆举办 为创作者颁发7大奖项

皮皮虾APP周年庆活动现场

在皮皮虾社区里,有许多平凡人记录生活中的活力、快乐和感动,他们在这里源源不断输出优质内容,通过不懈创作和分享,聚集起与自己怀有相同兴趣的粉丝,同时也让用户们看到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活动现场,皮皮虾从创作力、影响力等维度对评选出的优秀创作者和MCN进行表彰,共颁出“人气作者”、“最皮神评手”、“特别贡献奖”等7大奖项49个奖,他们是皮皮虾社区生态的重要一环,也是不断发展壮大的源泉。

“老四赶海”是“人气作者奖”获得者之一,他是一位勤劳勇敢踏实的渔民,通过各地赶海视频向大家展示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与农家欢乐,并倡导保护还想生态,获得127万赞,每条视频下都有网友称赞其热爱生活。

来自湖北的喜剧团队“爆笑三江锅”获得“一周年成就奖”,入驻皮皮虾近一年,他们日常用诙谐幽默的剧本和接地气的表演方式,演绎出一幕幕令人捧腹的湖北方言喜剧,给用户们带来无尽快乐。

皮皮虾APP一周年庆典在重庆举办 为创作者颁发7大奖项

皮皮虾APP周年庆“人气作者奖”获得者合影

像“老四赶海”、“爆笑三江锅”一样的创作者还有很多,他们的故事在周年庆现场感动着数千位观众,在过去一年里,他们关于生活、爱情、友情、励志、正能量的故事也在皮皮虾上获赞超百万。随着皮皮虾社区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有活力、有想法、有才华的创作者有了大放异彩的舞台,社区内容创造力持续增强。

据了解,皮皮虾APP是2018年上线的兴趣社区产品,定位于传播快乐、分享生活,上线一年来,皮皮虾不断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丰富社区内涵,内容逐步呈现多元化的特点,正能量、技能、爱好、百科、歌曲、才艺等内容比重大幅提升,其中正能量内容用户最为喜爱。

皮皮虾APP相关负责人表示,皮皮虾创作者群体在不断扩大,其中既有废品收购站的创业者苦中作乐笑对生活,有无穷创意的美食创作者治愈百万网友,也有用硬实力与真技术闯出自己天地的修表手艺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乐观、勇气和活力,这些闪闪发光的正能量构成了皮皮虾的社区精神。皮皮虾一直秉持给用户带来快乐的信念,希望每位用户在面对寻常生活的如意或不如意时,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