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社交app,终于能跟爱豆说上话了

2019-06-26 08:3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过去,如果喜欢某个爱豆,大概只能默默地欣赏他,顶多也就是为他点赞、转发。你可能试过疯狂发送私信,但十有八九得不到回复。

用了这个app,单方面的喜欢崇拜就可以变成双方面的互动,你可以跟爱豆聊天,甚至变成他的好友。

这个奇妙的app就是此聊,创始人是知名互联网创业者张向宁。张向宁创立了中国万网,在中国触网开始就走到了时代前沿,思想超前的张向宁和他的团队做出来的产品肯定是让人惊喜的。

此聊有个创新性的功能,你可以付费与大咖聊天。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别的平台也可以付费跟大咖聊天啊。但此聊与众不同的是,你一旦成为了大咖的粉丝好友,你们的聊天不是一次性的,而是可持续的。如果跟大咖聊的投机,你很有可能变成大咖的稳定好友。从此你的通讯录里有一个大咖级别的好友,这就是此聊给力的地方。

有一段时间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事业方向非常困惑,很想跟这方面的专家聊聊天。恰好有个职业规划的大咖在此聊。我付费成为大咖的粉丝好友,陆陆续续跟大咖聊了三四天,大咖很负责得分析我的情况,给了我很多指导。这在其他平台上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

那么你如何找到此聊的大咖呢?

去客厅里转转。

客厅是此聊的一大创新功能。这里汇集了各行业各领域的大咖。每个客厅里都有一批该领域的大咖们在里面聊天,有可能聊的是彼此的生活、有可能是在探讨问题发表想法、有可能是互相讨教......在客厅里,你看到的不是一个人的智慧,而是一群人的智慧互相启发。客厅的推荐机制很好,基于好友之间兴趣爱好有重合,所以你的稳定好友围观或者被围观了哪些客厅,此聊都会同步推荐给你。你关注的大咖围观或者被围观了哪些客厅以及各领域最热的客厅,此聊也会推荐给你。

此聊不仅一个你可以跟大咖深度沟通,围观大咖聊天的地方;此聊还可以承包你的熟人社交,IM即时通讯功能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比如你可以发送加急消息,让对方快速回复你。你和对方可以只发视频消息,这就是脸聊功能,极大满足视频需求。

此聊还有不少好玩的功能,等着你去探索,建议大家立刻下载此聊。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