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icro-LED的智能手表将于2020年上市

2019-06-26 12:40 投影时代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DIGITIMES报道,PMOLED面板制造商RiTdisplay预计,全球首批采用micro-LED显示模块制造的micro-LED智能手表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

RiTdisplay的美国客户之一将在第三季度启动基于由RiTdisplay及其战略合作伙伴PlayNitride共同开发的1.25英寸micro-LED模块的micro-LED智能手表的设计过程。

Micro-LED智能手表的样品预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为RiTdisplay很快实现micro-LED模块的批量生产铺平了道路,消息人士补充道。

虽然公司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对显示器行业的业务前景持保守态度,但该公司预计,受到旺季效应的推动,其表现将在2019年下半年得到改善。

2019年第一季度,RiTdisplay的收入同比下降10.1%至新台币5亿元,其净利润下降60%至新台币2900万元或每股0.42新台币。年初至今的收入达到7.61亿新台币,比去年同期下降22.3%。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