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运营

2019-06-28 08: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日前从天津滨海—中关村管委会获悉,园区内再添京津孵化载体“生力军”——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正式运营,硬创空间孵化器成首批入园企业。

硬创空间是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与北京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落实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项目完善园区硬科技智能制造创新与技术集聚成立的专业硬科技孵化器,依托中关村智造大街独有的“北斗七星服务链”,致力于为滨海新区企业提供企业经营生命周期的全流程服务。

除可提供工商财税、企业入驻等基础服务外,还可解决硬科技企业诸如硬件快制、工业设计、可靠性测试、工业大数据分析与SMT一站式敏捷快制等专业化服务。

天津滨海—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服务平台是完善科技园创新创业生态布局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记者 丰家卫)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