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无水垢肉眼可辨

2019-06-28 16:03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5日,海尔发布一则《水垢悬浮对比》的实验视频,视频中2台热水器加热到75℃,取出等量热水,静置3分钟,肉眼观察水的表面发现:非净水洗热水器出水漂1层垢,而海尔全效净水洗热水器清澈无垢。水面没有浮垢,洗脸洗澡后皮肤也就更加干净。

图片.png

肉眼辨别:海尔热水器净水不浮垢

实验结果显示:非净水洗热水器漂1层垢,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无垢。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实验人员首先将1台海尔全效净水洗热水器和1台非净水洗热水器同时注满水,随后2台热水器同时加热至75℃。接下来,实验人员分别从2台热水器中取出等量的热水,静置3分钟后,观察烧杯内的表面。肉眼清晰看见:非净水洗热水器水面悬漂1层垢,海尔全效净水洗热水器水面清澈无垢。

图片.png

水面不浮垢 洗澡洗脸更干净

大家都知道,自来水用水壶烧开后会漂1层垢。但是电热水器加热里有没有呢?很多人并没有留意到。电热水器就是一个大号的“电水壶”,使用时长了会结垢,不经常用则容易滋生细菌。小宝宝喜欢玩水,水垢里所附着的细菌、杂质等有害物质,会随着水流“粘在”宝宝娇嫩的皮肤上。年轻女性洗脸洗头时,水垢会堵塞毛孔,头发缺少光泽。

而海尔全效净水洗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些难题。水垢形成的本质就是碳酸钙等固体,海尔全效净水洗首先在进水口处添加抑垢因子,阻止水垢生成,其次不用水时间自动低温巡航,避开高温结垢。同时,海尔热水器能够过滤99%的泥沙铁锈,杀菌率99.9%,余氯去除率99.5%,整胆抑垢率达83.4%。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非净水洗热水器出水表面浮垢,海尔热水器的出水清澈无垢了。

智慧科技:免操作还省电

炎炎夏日,洗澡频率大大增加,超预算的电费让很多人不敢“放开洗”。海尔热水器能主动学习用户的用水习惯,智能定制温度、水量,免操作且省电。如根据早晚用水习惯,匹配相应水温;同时根据季节变化进行动态感知加热、匹配峰谷电价降低加热成本,实现精准省电。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热水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持续与用户交互,不断带来智慧健康的用水生活。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