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联合“阿姨来了”北京分享智慧洗护场景

2019-06-28 16:04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你认为的智慧洗护方案具体什么样子?6月21日,海尔衣联网借力“阿姨来了”举办的“雇主见面会”活动,与来自北京朝阳区的40组家庭做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现场,海尔衣联网以“清洗损伤如何避免”、“高端面料如何洗护”等日常困惑问题入手,详细介绍了“空气洗”、“智慧洗”等海尔智慧洗护解决方案和场景,令到场的雇主家庭真正开启了新的洗护理念:智能洗护、专业阿姨双管齐下,才能真正服务到家。

    

不敢洗不会洗海尔“空气洗”帮你洗  

用户不会洗,高端面料干洗店“不敢收”,或“洗坏了”。随着真丝、貂绒等高端面料衣物走进越来越多家庭,高端面料的清洁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难题。在现场用户中,张女士分享了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丝清洗故事。据张女士介绍,此前她的一件金黄色的真丝丝巾不小心沾染了油渍,单独搓洗后,结果沾染污渍的部分褪色了。  

不会洗的真丝与高端面料,海尔洗衣机帮你洗。海尔在洗衣机、干衣机等组成的洗护产品组基础上,配合专属研发的真丝洗涤护理剂,以“空气洗”程序进行清洗,能避免损伤真丝衣物。此外,针对不同性质的高端面料,海尔还具备智慧水洗模式,其内置海量洗护数据模型能够在洗涤过程中根据衣物面料吸水程度、运动轨迹等,自动判断衣物面料特性,搭配护理精华素、强效去渍精华素和衣物除皱喷剂,轻松完成洗护,使衣物颜色光鲜亮丽、整洁如新。

 

  不仅能洗护高端面料,还能让阳台更智慧     

此外,海尔衣联网展示的智慧洗护场景也引起了现场用户的兴趣。活动现场,海尔专业培训人员展示了“洗烘联动”,洗涤结束后,干衣机自动匹配对应的烘干程序,实现“即洗即穿”。而海尔智慧阳台场景更能联动洗衣机、干衣机、晾衣架,实现洗、烘、晾一键完成。

   

据了解,“阿姨来了”是国内知名的家政经纪服务商。而此次海尔衣联网联合“阿姨来了”组织智慧洗护场景体验活动,不仅向精准用户普及了高端衣物护理知识,更进一步拓展了海尔衣联生态的外延。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衣联网持续为用户提供洗、护、穿、搭、购全流程的智慧体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