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Mobile发布6.18电商报告 30%生鲜用户都上多点APP

2019-06-28 17:16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7日,数据平台QuestMobile发布了《6.18电商大报告》。报告显示,618当天生鲜电商行业日活跃用户规模达842万,其中该领域排名第一的多点APP,当天日活253万,占比达30%。

报告指出,相比整个移动购物行业,生鲜电商表现突出,增长强劲。数据显示,移动购物APP整体用户规模平均增长了26%,6.18当天,峰值用户数比去年增长18.4%。而生鲜电商行业在整个618期间,都保持了60%以上的平均同比增速。

其中,位居生鲜电商用户数、活跃数第一的多点APP,在618期间打出“吃喝在多点”的口号,从6月14日晚18点开启大促正式活动。QuestMobile的日活数据显示,期间每天800多万的生鲜电商用户中,约有30%都活跃在多点APP。多点在生鲜吃喝品类中占据约三分之一的份额,稳居第一。

据媒体报道,多点在活动期间联动了全国近3000家大型超市门店、数十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联合活动,满足生鲜快消及家庭生活一站式购物需求,最终完成530万单销量,同比去年增长75%。

公开资料显示,多点APP注册用户近7000万,月活超过1200万,已经蝉联QuestMobile、易观、极光大数据等各大生鲜电商排行榜的首位近2年。Trustdata发布的最新《2019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中,多点App的3月MAU位列整体主流电商应用TOP10,与淘宝、京东等同列榜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