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深度行业信息化 大唐电信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

2019-06-28 17:1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唐电信终端产业以“芯端云2.0”战略为指引,聚焦行业市场,以安全为特色,布局芯片、终端、网络与服务等信息通信产业链关键环节,提供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产品方面,专注行业通信与特种通信领域,深耕运营商市场与垂直行业市场,面向行业需求持续多种技术创新,有效提升行业生产力效能,助力深度行业信息化。中国信科终端产业相继获取重点行业准入资质,进一步发挥通信特色优势,保障特种行业通信需求,逐步确立了较为领先的地位与信誉品牌,开启了高效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在正在火热举行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2019MWC上海)中,大唐电信旗下大唐终端参展的行业终端产品主要分为四类:公网对讲终端、通用行业终端、智能视频单兵终端、融合通信终端。市场主要集中在运营商政企业务,以及公安、武警、司法、政务等行业信息化领域。

在公网对讲终端,大唐电信展出了T31、T32和T32e等终端,不但支持公网对讲功能,同时具备优异的防护性能,满足复杂环境下的集群调度用途,可广泛用于以对讲为强需求的等行业市场。

image.png

在通用行业终端,大唐电信展出了T996S、T70和T93等行业终端,产品线中产品功能丰富多样,内置自研的国密二级加密芯片,自研安全双系统,国产化RTK高精度北斗定位及指纹人脸识别等。配合专业的公网调度平台,可实现集对讲、GIS调度、IM和音视频多媒体为一体的前后方指挥调度业务。同时可定制适配各类行业应用,支持信息化的深度定制,全力支撑行业业务的实施跟踪。可广泛运用在司法、公安、城管和交通运输等多维度多场景领域。

image.png

在智能视频单兵终端,大唐电信展出了V30和V90产品为核心的视频单兵终端,视频执法记录与公网对讲完美融合,可运用于公安、司法等对视频执法有特殊要求的行业市场。

在融合通信终端,大唐电信展出了以H958、H91s和X9为代表的融合通信终端,可定制的多种通信制式,宽窄带融合,高精度北斗、深度定制行业硬件等功能,为特种行业的行业信息化提供了深度定制终端能力。

image.png

大唐电信终端产业坚持走自主研发,特色定制的产品路线。充分发挥行业终端集群式通信安全、定制、可靠的优势,在公网对讲与专网集群领域持续深耕,积极探索更有效更安全的融合通信发展思路。

大唐电信旗下终端公司同时加入了PDT联盟,B-TrunC联盟、NMT联盟,中关村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业联盟,全面参与我国行业通信和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2019年,大唐电信在行业终端产业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多个型号行业终端和信息化应用平台,优化产品序列,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