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2019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启动

2019-06-28 17:3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8日,58同城2019年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站揭幕式在北京古北水镇举行,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启动会同步开启。58同城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周迎梅出席开幕式并解读行业雇佣关系趋势。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18所高等院校教师代表,以及offer先生、牛客网等教育平台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VUCA时代,58同城·招聘企业服务业务升级

活动开场,周迎梅发表《VUCA时代,雇佣关系趋势解读》演讲,在她看来,VUCA时代,人才环境产生了诸多新变化,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也面临着新挑战。58同城2019年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以“创造VUCA时代新连接 构建雇主品牌新生态”为主题,构建雇主品牌传播与人才就业发展的良性生态。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58同城·招聘企业服务业务升级发布,58同城中华英才网校园业务总经理陈军发表《变革源于了解,升级忠于服务》演讲。他表示,58同城结合当下人才环境与传播场景,与企业和高校共同探讨与时俱进的雇主品牌与就业服务新思路,创造企业、人才、校园三方的新连接,从招聘服务上实现了业务新升级。

“中国口碑雇主”奖首次登陆,2019年中国雇主品牌评选在即

2018年,58同城中国雇主品牌评选面向社会人才、国内大学生、海外留学生三大求职人群,设置4大类15个奖项,百家媒体联动传播活动全程,3亿职场人深度关注,参与企业的雇主品牌获得亿级流量曝光。

2019年,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全新升级,本次大会提前揭密了评选奖项、评选办法,为年底举办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提前拉开帷幕。本年度雇主品牌评选新增“中国口碑雇主”奖项,全面客观的反应雇员及求职者对于企业的真实评价。

据悉,2019年度评选过程更加严格细致,8-10月为调研期间,11月进入专家评议阶段,58同城将结合用户口碑评价和专家意见完成最终评审,并在12月举行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最终获奖榜单将在58同城官网活动专区和中华英才网APP双平台多端进行曝光,让优秀雇主品牌得到充分的展示宣传,吸纳更多优质人才。

启动仪式上,58同城还引导校园、企业、招聘第三方交流互动,构建了全新对话模式,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58同城还解读了全球招聘趋势,并提出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六点主张,分别是:全球视野揽人才、数据先行精准匹配、保持一致寻求差异、社交让雇主品牌更透明、严格衡量提升雇主品牌效果、直面挑战迎接变革,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连续多年召集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评选用户心目中的优秀雇主,在业界具有强烈的号召力、影响力,产生了巨大的品牌效应。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多优秀雇主将得到求职者广泛认可,这将增强企业的人才集聚效应,也将为就业市场注入更多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