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软博会丨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06-29 21: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9日讯 6月29日下午,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京顺利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董大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尤靖,中国社科院金融所研究员周茂清出席并致辞。

作为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重要平行论坛,此次论坛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别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家级行业组织、知名软件企业高管、项目管理方面的权威专家、著名高校的学者等,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30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研讨软件项目管理对于软件产业的价值,共同推动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尤靖处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北京市正在全力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出台了“10+3”高精尖产业指导意见及配套人才、土地和财政政策,进一步提升对产业的扶持力度,强化政府的服务职能,帮助软件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她指出,现阶段,软件产业已经逐渐由产品交付模式向项目交付模式转变,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将有效缩短项目交付时间、提高项目质量,使软件企业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物力到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中去,创造更多的价值,从而带动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在董大健副司长、尤靖处长、中国软协常务副秘书长、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宝国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软协发布了项目管理平台。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软促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众多相关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此外,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还与多家进行了战略签约。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