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服务加码情感咨询 珍爱情感深耕情感挽回业务

2019-07-01 17:0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公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市场营收为49.9亿元,网络婚恋行业在整体婚恋市场中渗透率为54.4%;从市场份额来看,线上咨询不容小觑,行业内部升级,衍生业务拓展和智能化服务提升已然成为现阶段发展主旋律。而稳居第一梯队的珍爱网,基于本身的品牌优势,继推出情感心理咨询服务平台——珍爱情感APP后,又于近日推出了珍爱情感咨询小程序。

此举有效整合了现有资源,让用户通过小程序即可观看免费直播,使用心理测试功能,方便大家在微信端触及珍爱情感咨询的信息,提供更贴心的定制化服务。

趣味的测试内容,通过测试知道你的爱情解答,寻求更加到位的服务。

珍爱情感小程序,设置了趣味心理测试版块,测试者通过心理测试,在问答过程中可以更加深入的求证与爱人/情侣情感关系的紧密度,籍此发现问题,对症下药,珍爱情感咨询服务体系专注于帮助咨询者找到最佳情感解决方案,挽回家庭幸福。

专业的公益直播,在线预约观看老师课程,获取硬核情感干货。

珍爱情感小程序每天更新情感导师直播内容,咨询者可根据当下情感需求选择相应的话题板块进行收听和咨询。在保护用户隐私安全的基础上,用户能够与咨询师一对一沟通,展开便捷、高效、有针对性的情感挽回。

破局婚恋难题,珍爱情感展现情感挽回硬实力

珍爱情感作为珍爱网的直营品牌,拥有14年为1.7亿优质会员提供品质婚恋服务的成熟经验,依托珍爱网在婚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成熟运用,在社会情感需求越发多元化的态势下,能够给出更权威与科学的引导,在拯救婚姻、挽回感情、分离小三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珍爱情感在师资的配置上也甚为严谨,有别于市场上普遍邀约入驻甚至是兼职师资的方式,坚持使用自营师资,通过自身的品控流程,打造了一支诚信专业的心理咨询团队,给予客户更多的信任和保障。

在用户挽回的服务中,比例最高的问题是“怎么挽回我的男朋友”,“怎么挽回我岌岌可危的婚姻”,而常见的情感挽回常常会陷入几大误区:冷战、小题大做、试图通过放弃自己来博取对方同情、无度纠缠等等。

在珍爱情感的客户中,不乏这类案例:张女士与康先生通过朋友介绍相恋,半年后步入婚姻并育有一子,结婚第三年的纪念日,康先生没回家一起度过,张女士由此开始猜忌。在张女士过度焦虑和变本加厉跟踪的高压下,丈夫一纸离婚协议使张女士陷入婚姻危机。张女士认为丈夫还爱自己,只是自己的处理方式过于极端,便通过咨询珍爱情感去挽回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关系。

珍爱情感老师建议,在疲惫期的婚界边缘,首先有必要进行空间切断,停止负面纠缠,不做无谓的挣扎;另外,很多已婚女士会有这样的误区,外在的吸引只停留在恋爱阶段,婚后就没有这个必要了,其实,不管男人女人都是视觉动物,个人形象在挽回中非常重要。在珍爱情感老师的建议下,张女士开始注重外在形象并重塑自我价值,学会在感情中关注自我。并在冷静反省阶段,利用婚姻共同产物,如:关心孩子的状况、关爱家里养的宠物,或者无意流露出对老公的思念等小细节,创造与老公之间的互动。此后,感情状况逐步好转,在张女士一个月的不懈努力下,老公的积极回应明显增多。

珍爱情感咨询的徐老师表示:“亲密关系中最糟糕的境地是两人都失去自我,双双沉沦。关系里遇到问题很常见也并不可怕,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还是没有好转,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和建议,才是真正对彼此负责、对婚姻负责。”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