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03F手势感应直吸烟机:零触碰的智能新体验

2019-07-01 17:1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繁琐的烹饪后厨房总是一片狼藉,整理清洁变成累赘,尤其是已被指尖弄得沾满油的烟机屏幕清洗更不易。MALIO玛尼欧新款T903F吸油烟机,引入全新的智能新概念,完美解决该难题,给您零触碰的智能新体验。

智能全能王:手势控制、语音交互、远程操作、烟灶联动

T903F是集MALIO玛尼欧第一代智能厨电所有精髓于一身,无论是手势控制、远程操作、还是语音交互和烟灶联动,它样样精通:采用红外感应装置,只需挥手就能操作烟机,也可以通过语音交互的方式进行控制,加上低位进风口的自动翻版设计,形成三重保障,全面告别因触控造成机身粘油不好清洗的烦恼;忘记关机可使用手机APP进行远程关闭,一键就能轻松节能;与灶具进行联动,烟机随灶具的启闭自动打开和关闭,省去操作动作,更不会有忘记关机的烦恼。

直吸大风量+换气功能,您的贴心空气质量管家

T903F延续第一代“7”字型烟机的设计,采用30cm进风口的低位进风口设计,油烟一产生就直接被吸走,从源头上断了油烟污染;叶轮数量增加到66片,直径拓宽至25.6cm,高度提升为13.95cm,保证440Pa的强劲风压输出,形成高达20m³/min的超大风量,与低位进风口的“强强结合”,即便是烹饪高峰期也能畅快排烟,油烟不进鼻腔直进烟腔,加上实用的换气功能,全方位保障厨房空气洁净清新,呵护呼吸健康,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

T903F手势感应直吸烟机拥有炫酷的智能功能,小手一挥或一句简单的口令就能轻松操控它,20m³/min的超大风量直吸设计+人性化换气功能,使用简单易清洁,让您有烹饪的动力,更有享受美食的心情。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