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店将举办演唱会 让Apple Music线上连接线下

2019-07-02 16:04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Up Next Live”演唱会

苹果“Up Next Live”演唱会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7月2日上午消息,今天,苹果公司宣布了将于今年夏天在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零售店举办一系列名为“Up Next Live”的现场演唱会,而所有参加此活动的歌手来自Apple Music Up Next项目。

“Up Next Live”音乐会将会在旧金山联合广场、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华盛顿卡内基图书馆、芝加哥密歇根大道等地的Apple Store举行。很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人Bad Bunny(坏痞兔)将会在7月9日登台意大利米兰广场自由广场苹果店,拉开Up Next Live活动的序幕;之后,包括Khalid、Jessie Reyez、King Princess、Lewis Capaldi、Daniel Caesar和Ashley McBryde在内的7位艺术家将在7个城市的Apple Store陆续表演。

7位表演嘉宾均是来自苹果Up Next项目的歌手

7位表演嘉宾均是来自苹果Up Next项目的歌手

如果要观看盐城会,用户需年满16岁,并在苹果网站上注册获得“摇号”资格,之后通过抽签获取免费的门票。登记截止日期为7月3日,所以如果你在以上城市,可以现在注册申请。

“Up Next”是苹果在2017年开始推出一个项目,他们希望将年轻音乐人打造成为超级巨星,而最直接的平台就是苹果自己的音乐体系Apple Music。如今在苹果店里举办的Up Next Live演唱会,就颇有点年轻歌手通过Apple Music获得一定成绩后回来汇报表演的意思。

这是苹果打造自己音乐生态的一部分,这些年轻人音乐人始于Apple Music,经过苹果公司的大力推广,也会成为Apple Music吸引年轻人的方法之一。这些成名自Apple Music的歌手也从线上走到了线下,跟苹果用户以及自己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