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方案荣获2019年“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2019-07-02 10:42 中华网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华为云(混合云类-混合云解决方案)HCS Online解决方案,凭借业界领先的 “五个统一与全栈创新”优势,荣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截止目前,华为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已经多次在政府、金融、大企业、制造、物流等行业进行成功实践,服务超过350多个政务云客户和200多个金融云客户,成为政府和大企业上云首选。

混合云HCS Online可信设计与实践

在华为云的可信认证基础上,混合云HCS Online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资源独占和可信设计,涵盖网络、应用程序接口API、平台和数据等方面。

可信网络与接口API设计参考 ITU E.408 安全区域的划分原则,从网络架构设计、设备选型配置到运行维护诸方面综合考虑,对承载网络采用针对物理和虚拟网络的多层安全隔离,接入控制和边界防护技术,建立可信网络。HCS Online支持云服务可通过公开的接口API 进行配置管理,对接企业已有的 IT 管理和审计系统,基于华为自研API网关实现,支持多重鉴权与防护,包括身份认证及鉴权、传输保护、边界防护以及API 流量控制等技术实现

平台安全与数据安全:混合云HCS Online方案中客户独享物理隔离的管理面、鉴权系统、物理网络及计算和存储资源池,在采集获取、存储备份、传输转移、使用分析、共享交换和删除销毁阶段,通过数据安全、平台安全的设计与实践,保证客户对其数据的隐私权、所有权和控制权不受侵犯,为用户提供最切实有效的数据保护,此外,华为云平台的云主机也获得可信云最高级的五星+认证。

最佳混合云府和大企业上云首选

混合云HCS Online解决方案延续华为云在云产品服务领域的技术领导力:将全栈技术创新带到客户数据中心,利用业界领先的五个统一优势提供零时延的升级与零改动上云体验。

全栈技术创新:华为云坚持在“全栈平台、全栈服务、全栈生态”持续耕耘,从鲲鹏云服务、昇腾Ai1\At1的多元算力领先,到ITSS一级认证的基础设施平台,再到基于PaaS、EI等服务的业务创新,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的微服务改造与智能化升级。

业界领先的五个统一:HCS Online解决方案在客户业务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等方面利用业界领先的五个统一优势,即:统一架构、统一运维、统一升级、统一API、统一生态,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高安全合规、高稳定可靠、以及业务战略规划的可持续性。

通过华为自身多年的政企数字化实践积累,混合云HCS Online解决方案能够精确匹配客户业务需求,解决客户数字化转型中所带来的困扰,高效敏捷的交付能力加速客户数字化转型并取得阶段成果,并持续围绕“五个统一和全栈创新”的技术优势打造可信的最佳混合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