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日均上传30万作品 刷宝计划放宽视频上传权限

2019-07-03 08:01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短视频从业者消息,刷宝至今已签约180多家MCN机构和近3000名KOL,作为平台基础内容生产力。

记者体验时发现,相比其他平台,刷宝视频大多经过专业软件精良制作,内容精致。

同时记者注意到,刷宝目前仅对部分用户开放上传功能。通过第三方检测平台调查,刷宝用户日均上传30万条原创视频,较为活跃。

有接近刷宝的从业者表示,刷宝正在推进“PGC+UGC”双轮驱动内容产出计划,扶持内容生产者持续创作,放宽用户上传视频的权限,刷宝内容将呈指数增长。

平台内容吸引流量,流量形成影响力,继而吸引更多创作者加入。父亲节期间,周笔畅、尤长靖、刘维等三位明星分别在刷宝发布短视频,引发海量用户响应,播放量7330万,评论数超71万。相关人士称,这一成绩是双轮驱动内容产出计划的成果。

用户日均上传30万作品 刷宝计划放宽视频上传权限

此次父亲节活动提及刷宝创新的宝藏模式,即用户在刷看视频时,可以用时间换的元宝,并在个人主页中的“我的钱包”进行折现。宝藏模式下,刷宝快速成长,用户活跃度和互动量均十分可观。

据媒体报道,刷宝今年陆续与《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深度合作,为刷到节目相关内容的用户发放红包,这也是宝藏模式的延展。

用户日均上传30万作品 刷宝计划放宽视频上传权限

创新模式与内容质量是短视频平台的基础。随着“PGC+UGC”双轮驱动内容产出计划逐步落实,刷宝内容生产力还将有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