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爱尔丽带你从诺贝尔医学奖 看纤维母细胞再创人类皮肤未来

2019-07-04 02: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爱尔丽带你从诺贝尔医学奖 看纤维母细胞再创人类皮肤未来

2015年屠呦呦成为了获得诺贝尔生物和医学奖的第一位中国人,今年因为青蒿素的突破性研究,在BBC的票选中与爱因斯坦居里夫人等人并列为“最具标志性人物”。

其实在这之前,纤维母细胞在1962年就被英国学者约翰‧戈登的学术发表中,开始有了成熟的研究。他在实验中发现把青蛙卵细胞内的细胞核替换为成熟小肠的细胞核后,发现该细胞的DNA仍保有可发育为各种细胞的遗传讯息,成熟细胞的细胞核并未丢失功能完全的生命体发育所需的能力。

随后日本学者山中伸弥在其20年的研究成果基础上,和团队成功地将人类皮肤纤维母细胞诱导为多能干细胞。这些干细胞在山中伸弥初时的实验中是从小白鼠身上分离所得到的,通过将测试鉴别出来的基因进行不同组合的重组,将成熟的细胞植入其中。

成熟已分化的细胞拥有更多的可能性,不再永远只能是已分化的细胞,还能转变为各式各样的细胞。纤维母细胞在被山中伸弥团队突破发现以后,开始逐渐的被应用于各种医学治疗中,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再生医学。

在医美行业,纤维母细胞是分泌胶原纤维的产物,分泌之后的纤维母细胞就会变成纤维细胞,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胶原蛋白。在医学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医美行业的技术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而不停的前进,例如通过刺激纤维母细胞及其基质就可以达到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也刺激了它的重组过程能够细化毛孔使我们的肌肤年轻化。

爱尔丽医疗集团团队研究多年,从发现纤维母细胞的研究历程入手,不断的在皮肤年轻重建,保持和启动纤维母细胞活力上深入实验,不仅将完善的研究成果成功的运用到了医美行业中,更将抗衰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

爱尔丽在研究中发现,人体肌肤的衰老程度在不同的皮肤结构中有着很大的差异。从内到外依次发生在不同的层次,应用的医美技术也不相同。通过对不同程度的皮肤层纤维母细胞的刺激,可以使其生成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爱尔丽便对症下药,将其具体分为全面干细胞抗老系统、自体鲜活细胞抗衰以及全球独创的血管活氧排毒抗衰技术,从而让人们实现“返老还童”的梦想,用基因启动青春改变肌龄。

在日前的国际医学研讨会中,意大利医师Dr.Antonio Graziano以及Dr.Jose Casanova带领医疗团队与爱尔丽共同探讨了自体纤维母细胞的临床医学应用。

纤维母细胞的研究发展让人们“返老还童”不再是梦想,对于人类年龄增长和皮肤衰老也有了对抗的办法。该项研究不仅成果颠覆了人体老化的不能重生的相关理论,并且将会不断地成为推动医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爱尔丽持续对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推动正是继承了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钻研的百份干细胞医学研究报告,是在实验室对干细胞技术千千万万次的研究。医学不断进步,干细胞在医学上也已有大批人在众多病症中,因为纤维母细胞的成功研究而治愈或推迟恶化。在不久的未来,爱尔丽相信细胞技术将会被世界所逐渐运用,带给更多人力量。毕竟没有任何东西,比自己的更不易产生排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