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魔镜“直播”刷牙首创浴室智慧科技

2019-07-05 11:26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直播已经形成一个产业,深入人们生活,化妆、吃饭、逛街都能被直播。但你见过“直播”刷牙吗?7月3日,海尔发布了一则魔镜“直播”刷牙视频,体验人员在魔镜的指引下,不仅正确的完成刷牙,还在魔镜的“直播”中一目了然看到自己的刷牙效果。

海尔魔镜让刷牙效果一目了然

视频中,体验人员来到海尔魔镜前,打开镜子,将电动牙刷与魔镜进行蓝牙连接。连接完成后,魔镜对体验人员说:“早上好,准备刷牙”。接下来,体验人员根据魔镜的语音提示以及视频提醒进行刷牙,从口腔的左下区、中下区、右下区,右上区直到左上区。刷牙结束时,魔镜说道:“刷牙结束,本次刷牙不错,还有进步空间。”

图片.png

最后,魔镜显示了体验人员本次刷牙的分析结果,刷牙效果一目了然:“牙面清洁50%,本次刷牙有8个面未刷干净,牙齿清洁不干净,细菌会腐蚀牙齿哦”、“本次刷牙有2个牙面刷牙时间过长,溺爱单个牙面也是一种伤害呢”、“本次刷牙没有发现牙面幅度过大,刷牙细心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图片.png

以魔镜为核心升级智慧浴室生态

海尔魔镜不仅能连牙刷,还能与热水器、洗衣机等成套互联。作为1款智能网器,海尔魔镜与牙刷互联,对平时自己看不到、摸不着的刷牙过程“直播”可见。轻点魔镜屏幕,可将热水器温度调到想要的温度。另外,屏幕上还显示出:“当前水温50度,热水剩余量可使用13分钟”。在洗漱的同时,可以在屏幕上调节客厅空调温度,查看阳台洗衣机洗完衣服还要多长时间。

图片.png

不仅成套互联,海尔不断升级以智慧魔镜为核心的智慧浴室生态。海尔魔镜实时显示当天的气温天气,点开魔镜上的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电台、腾讯视频,就可以进入听喜欢的歌,追喜欢的剧,让浴室化身娱乐间。浴室体脂秤、牙刷等健康设备与魔镜相连,可以建立主人和家人的健康管理档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热水器通过与用户交互实时了解用户需求,不断升级智慧用水产品。海尔魔镜作为智慧全屋用水的交互中心,将浴室空间融入智慧家庭,给用户带来智慧、便利的用水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