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新皮肤官曝:孔雀为设计灵感

2019-07-05 15:52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在职业赛事的国际化布局方面,一年一度举办的王者荣耀冠军杯在2019年升级为全新品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这个赛事代表了王者荣耀电竞最高荣誉。

kjcq20190705003-1

王者荣耀特地为世界冠军杯准备了一款虞姬的世界冠军杯专属皮肤,该款皮肤的售卖收入将会被注入至奖金池中,额外注入部分最高可达1600万人民币,这也意味着本届世界冠军杯总奖金池将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这创下了王者荣耀历届职业赛事的新高。

今天,官方解开了这款皮肤“虞姬·云霓雀翎”的面纱,这款传说品质皮肤以孔雀为设计灵感,融入蜀绣、葫芦丝等国风元素,并将作为世界冠军杯专属皮肤上架(非限定)。

作为世冠的专属皮肤,在设计上美术大大也沿袭了世冠海报的蜀绣风格。屏风的灵感来源自——蜀绣双面绣《千里江山图》。

与轻盈飘逸的雀舞动作相称,技能特效在保持孔雀蓝主色调的同时,融入了孔雀翎的元素,大招更有华丽的“孔雀开屏”特效。

据了解,这款皮肤下周将会在王者峡谷登场,喜欢玩射手的不妨关注下。

kjcq20190705003-1a

kjcq20190705003-1aa

kjcq20190705003-1aaa

kjcq20190705003-1aaaa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