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丑哭 回想苹果十大最美产品

2019-07-08 10:4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无论是新一代iPhone基本确定丑哭的浴霸三摄,还是近期宣布即将离职的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lve,似乎都在预示着苹果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江郎才尽。人们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苹果到底怎么了?当年那个引领行业的苹果哪去了?人们开始回想起那些曾经让我们眼前一亮的苹果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曾经苹果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们。

iMac G3

iMac G3

1998年5月6日,乔布斯在库比蒂诺市迪安扎社区大学的燧石礼堂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台蓝色半透明的计算机出现在舞台中央,iMac G3正式发布。在那个时代,人们对于电脑的认识还停留在白色CRT显示器、巨大落地机箱的印象中,iMac G3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电脑的认知。原来看似冰冷的computer也可以有着热情似火的色彩。记得笔者当年是在《微型计算机上》看到的iMac G3的报道,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iMac G4

iMac G4

如果说iMac G3改变了人们对于电脑的固有看法,那么iMac G4则让苹果又一次站在了工业设计的顶峰。这款2003年发布的产品,即使放在今天你也会由衷感叹当年的Jonathan Ive团队是如此富有创意。这款产品不再是冰冷的电脑科技,而是可以很好的融入到现代家居中数码产品。

iMac G4

下面的半圆底座就是电脑主机,而连接主机和显示器的金属杠杆支持大角度的任意调节显示器。不仅是iMac G4本身,就是和iMac G4一起发售的音箱、键盘和鼠标,都是如此的美丽优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