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佳盛科技与腾讯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协议

2019-07-08 16:1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7月5日,深圳市东佳盛科技区块链技术应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圆满举办,东佳盛科技董事长李释斌、CEO冯炜然参加签约仪式。在本次活动中,深圳市东佳盛科技与腾讯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深圳市鼎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669519)、深圳市波特支付系统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自此,东佳盛科技正式迈入互联网区块链技术应用大门,奏响互联网区块链赋能产业的新篇章。

据了解,东佳盛科技是全国首批提出区块链赋能产业的平台之一,平台集区块链应用、电子商务、健康文化、实体产业为一体。此次活动中,东佳盛科技CEO冯女士认为,该平台不仅仅是一个电子商务创客平台,更是在互联网金融科技转型背景下,带动产业转型新升级的代表。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佳盛科技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助力产业经济转型,响应互联网信息科技”目标和政策,以期实现资本先行、产业发展、共享收益。东佳盛科技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社会公益事业,以利他的精神融入其中,获得投资者及行业的认可。

谈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时,冯女士表示,东佳盛科技与各行业高精尖企业合作,只是企业的一小步,也是东佳盛推进“区块链产业赋能”的决心与信心保障,未来将继续深耕细作,快速提升东佳盛在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对于东佳盛科技而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对公司过去发展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更为公司未来能够进一步更快、更好、更规范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与发展动力。在互联网科技金融越来越规范的时代,信息规范化、风控管理严谨化、服务升级化趋势逐渐加强,公司将以遵守法律法规为第一要素,积极完善备案区块链相关手续,不忘根本,砥砺深耕,载誉前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