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文学联合美拍及口碑APP共同打造有故事小酒馆活动近日上线

2019-07-08 09:25 Doit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或关于友情、或关于爱情,亦或是亲情,而每个故事在小说阅读平台——塔读文学APP都可以是一本书。

7月5日,更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络小说阅读App——塔读文学,携手美拍APP以及口碑APP共同打造的【有故事小酒馆】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将从7月5日持续至7月19日,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在口碑APP高人气餐厅——举杯呵呵喝·北京工人体育馆店、以及三里屯埃伦红酒餐厅进行打卡,拍摄有故事vlog并上传至美拍活动专区,就可以在餐厅内免费兑换一杯特调酒饮,同时还有机会赢得线上视频大奖奖励。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有众多网络红人及瑞丽时尚达人参与拍摄有故事vlog,同时,塔读文学还将在7月12日下午六点在【举杯呵呵喝】餐厅举办明星线下故事分享活动,届时知名演员陆妍淇、世界旅游小姐景青艺、塔读文学知名作家兮浠、《奈何boss要娶我》原著作者纯风一度将空降本次的【有故事小酒馆】,与现场的酒友们一同畅谈人生经历,分享人生故事,同时塔读文学作家还将通过本次活动为作品采风,参与活动的故事,都有可能被写入他们的下一部网络小说作品当中。

目前,随着网络小说阅读用户的不断增长,小说阅读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品质参差不齐令人堪忧,塔读文学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类网络文学阅读平台,坚持做精品化小说,以好故事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网文阅读服务,了解用户所需,与用户玩儿在一起。目前,塔读文学iOS版本是极少的无广告小说阅读APP,Android端即将推出无广告免费体验券,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纯净的阅读环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