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绝地》听取粉丝意见升级了“光剑”

2019-07-08 16:4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年的E3上,EA公布了Respawn新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实机演示,但是“星战”粉丝们的却对本作并不买账,认为主角的实力过于强大,而且光剑设计不符合原版等等。于是,近日,外媒GameInformer对游戏制作人进行一次访谈,其中谈到了光剑的问题。

为了回答“星战”粉丝们的各种问题,《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制作人Stig Asmussen参加了The Game Informer Show的播客节目,其中一位粉丝问道:“游戏中光剑在在最终发售版本中会不会震感更强,更亮,更有活力一些。 ”The Game Informer Show节目的主持人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也表示:“现在演示中的光剑整体都是蓝色的,没有中间泛白的那种效果。这种设计是刻意为之专门原版不一样,还是一些别的什么情况。 ”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制作人Stig Asmussen回答说:“我们去E3参展的时候确实是出了一些岔子,我们会对现在的光剑剑刃做出一些调整,大家的这种积极批评意见我们会虚心接受,玩家们会很快看到我们做出的改变。 ”

同时,在节目中还有粉丝问道:“《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会有几种难度模式?”制作人Stig Asmussen回答说:“会有三种。”但是他并没透露游戏难度的细节。

目前,《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可知的是游戏将会没有载入时间,可在多个星球之间跳转,剧情不会只有5个小时,游戏的战斗机制类似《黑魂》《只狼》等等。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2019年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Origin)平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