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天下秀再获TopDigital创新奖案例金奖

2019-07-09 17:31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聚焦「新智能」「新消费」「新营销」三大主题,吸引了来自数十家知名互联网公司近1500名行业精英共同与会。盛典同时,重磅揭晓了今年度TopDigital创新奖榜单,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凭借「361°亚运会Social传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体育营销案例金奖!

TopDigital体育营销案例金奖——361°亚运会Social传播

361°作为国民运动品牌,联手IMS,希望通过支持亚运等体育赛事,让更多的中国人能够参与到专业的体育运动中来,关注国家体育运动项目,从而推动中国体育发展。

以“我是热爱”为精髓:汇集大牌明星——韩宇和魏晨复刻经典《亚洲雄风》MV。亚洲雄风MV推出前夕,#魏晨新歌#实力冲榜,亚洲雄风的讨论热度大大提高。韩宇直发亚洲雄风MV,获得大量粉丝的围观与互动。

选用年轻用户更青睐的社交媒体——微博——作为主要传播平台,结合抖音挑战赛玩转互动以及微信朋友圈配合强势曝光,扩大影响力:

·361°官微launch亚洲雄风MV,重燃人们的亚运记忆,新浪体育为首的新浪系微博矩阵,名人大V,时尚体育类KOL,助力传播。

为贴近年轻的消费者群体,在抖音平台发起亚洲雄风加油舞的挑战赛,韩宇魔性solo“亚运雄风”加油舞,引发强势围观,借助抖音信息流广告、抖音达人follow参赛,触达粉丝群体,吸引用户参与。

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了45s大动画与1分15秒TVC投放,投放期间,品牌强势曝光,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同时精准触达海量潜在优质粉丝。

截至活动结束,微博和抖音渠道共计覆盖约2亿5千万+粉丝,668,640+的总互动量,热门话题多次冲榜,其中#我是热爱#话题阅读量达6.2亿,讨论量达143.2万。

在传播的各个阶段选取了多个社交媒体平台的不同的KOL组合,不仅助力品牌声量有效传播,在内容共情、品牌美誉度方面也大有作为:例如亚运期间与魏晨合作复刻《亚洲雄风》 ,引发人们重燃亚运记忆,刮起复古回潮风;与韩宇合作发起的亚洲雄风加油舞挑战,更是贴近年轻潮流时尚群体,引发年轻消费者参与互动,将年轻的品牌主张进行到底。

TopDigital创新奖关注数字经济领域的产品创新与品牌创建,面向互联网服务、智能产品与广告营销案例等进行评选。业内人士认为,深耕7年,其已成为创新领域的权威奖项和风向标。2019年,TopDigital创新奖共收到来自553家公司提交2708件参赛作品。依照TopDigital创新模型,历经70余位专业评审委员的严格初选及终选环节,获奖作品之“质”绝不简单。捧回TopDigital创新奖“金字塔”,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创新实力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