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高马晓轶出席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共同推动行业变革

2019-07-11 14:5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0日,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盛趣游戏登陆A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所有的股东股票已经挂牌上市。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作为盛趣游戏的股东代表出席发布会,并对盛趣游戏回归A股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希望未来与盛趣游戏共同推动中国整个游戏行业发展,共同帮助中国游戏产业在全球的舞台上取得更重要的位置。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出席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共同推动行业变革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出席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

发布会上,经典IP“龙之谷”的手游续作《龙之谷2》首度对外亮相,将由腾讯代理发行,成为盛趣游戏与腾讯联手推出的又一款重磅产品。这也是客户端游戏《龙之谷》的软件著作权全部转为国内后,推出的首款IP产品。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出席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共同推动行业变革

《龙之谷2》亮相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

从2015年开始,盛趣游戏与腾讯在手游领域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包括《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等多款大IP改编的手游,在双方的合作下均取得了极大成功。《热血传奇手机版》上线后拿下iOS免费榜和畅销榜双榜第一的成绩,月流水超过6个亿,至今依然是长生命周期精品手游的代表。《龙之谷手游》上线首日即打入iOS畅销榜排名第二,首月流水突破10亿元,并蝉联iOS全球收入榜前五。在海外市场,《龙之谷手游》也取得了抢眼的成绩,在包括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地区多个国家登上GooglePlay免费榜第一。在玩家圈层的巩固和拓展上,盛趣游戏和腾讯游戏携手,以热血传奇IP、传奇世界IP为核心打造年度星光盛典“传奇之夜”。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出席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共同推动行业变革

《龙之谷手游》荣获“Google Play2018年度大赏”最佳对战游戏推荐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我们在合作过程当中感受到了盛趣团队和我们拥有共同的想法和愿景,所以我们双方的关系更加的深入,帮助我们两家公司共同探索未来更多可能性”。

经历了丰富的合作,双方再度联手推出的《龙之谷2》格外值得期待。《龙之谷2》的大世界将为IP开发提供更多内容的想象空间,相比《龙之谷手游》,在画面表现、动作特效及音效上都将有质的提升,比如拥有更加广阔的地图场景和真实动态的天气系统。在玩法上,则主打高自由度的探索和丰富的MMO社交内容,辅以奇遇任务、随机事件及非对称竞技等多种玩法设计,兼顾IP用户的同时,获得更多喜欢MMO游戏年轻用户的青睐。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出席盛趣游戏战略发布会:共同推动行业变革

《龙之谷2》

2018年2月,腾讯30亿元战略入股盛趣游戏。基于盛趣游戏精品研发、产品成功率、顶级IP资源等行业领先优势,腾讯用户覆盖、手游发行、平台资源、大数据分析等雄厚资源,双方将协同共赢。

如今,合作日益成为游戏企业的共识。随着盛趣游戏登陆A股,以全新升级的“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战略布局开启新的“赛程”,未来,盛趣游戏与腾讯的合作或将有新的广度和深度,也将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以下为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演讲全文——

各位盛趣合作伙伴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在这边我代表腾讯游戏祝贺盛趣游戏成功回归A股,进入全新的篇章。盛趣游戏是整个中国游戏行业的先驱者,几乎推动了中国游戏行业的出现和成长发展。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有幸开始和盛趣游戏合作一些项目,在合作过程当中我们非常欣喜地发现,腾讯和盛趣游戏对于产品理念,对于用户态度,对于品质追求和对于整个行业愿景发展,有很多共通点,大家合作非常愉快。

在我们看来,游戏行业是被技术推动的文化表达方式的演进。回头看过去100年,上一次工业革命催生电影、电视一系列社会主流文化表达方式,我们认为在未来的100年,信息技术,新的科学技术将会进一步推动和改变全人类在文化表达上衍生新的一些演进,游戏正是今天在这个时间点上非常好的代表。

对我们腾讯游戏来说,这是一个百年大计,在这个百年大计上需要寻找和我们志同道合,有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能够一起来推动这样变革的发生和整个行业的发展。

刚刚说我们在合作过程当中感受到了盛趣团队和我们拥有共同的想法和愿景,所以我们双方的关系更加的深入,帮助我们两家公司共同探索未来更多可能性,我们会有越来越紧密的关系,能够秉承共同理念,共同推动中国整个游戏行业发展,甚至帮助中国游戏产业在全球的舞台上取得更重要的位置。

再一次祝贺盛趣游戏未来发展能更好,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携手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