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型展会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华西总部落户成都

2019-07-12 09: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1日上午,近百家媒体汇聚中国西部博览城,英富曼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女士在这里隆重宣布: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将于成都设立华西总部,同时与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作为华西总部设立后的第一个项目,于金秋十月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市经信局、科技局、博览局、天府新区、高新区等主管部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博览局陈赋局长,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王天刚副主任,网信办赵谦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龚康康女士表示:“华西市场是我们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英富曼集团十分看重的宝地。Informa Markets华西总部的设立,是我们布局华西地区的重要举措。”她在致辞中感谢成都市政府以及各委办局给予英富曼的大力支持。成都市政府"三城三都"的战略规划,成都市博览局对于成都建设会展之都的愿景,以及天府新区的细致服务和推进,促成了Informa Markets华西总部的快速落地。

她介绍说:“Informa Markets是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旨在为各行各业专业市场提供沟通、交流和发展合作的平台。Informa Markets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公司和分支机构,包括主办550多个国际展会,以及200多个大型国际会议,涵盖生命科学、信息科技,医药医疗,食品饮料、先进制造,建筑材料、基础设施、美容健康、时尚生活、财务等多个领域。中国西部良好的产业发展趋势,加上英富曼丰富的国际资源,我们相信一定能在成都打造出基于区域优势产业的多个专业平台,为成都这个国际会展名城的蓬勃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英富曼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随后发布了Informa Markets华西总部设立后的首个项目——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该大会将由英富曼会展(成都)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于10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张明先生介绍说,成都作为软件名城有着非常良好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基础,成都市至2022年目标将打造成为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地,这为成都建设“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之城”提供有力的支撑。英富曼在全球拥有多个信息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和资源,例如:世界最顶级的信息安全大会;另外,我们还将引入英富曼集团旗下与网络信息安全有关的:Dark Reading, Information Week, Interop, Cloud Connect, Network Computing,Ovum等行业权威展会项目、媒体和智库的资源与经验。我们相信在成都各委办局的大力支持下,Insec World一定能大获成功,用最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为中国西部的信息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他特别指出,Insec World大会目前已有30多位国内、国际级产学研专家加入到了大会顾问团中,得到了:战略网络空间与国际研究中心(CSCIS)、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联盟、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等作为支持单位;包括与:Dark Reading, Information Week, 51CTO 、E安全、FreeBuf、安全村、安全牛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行业媒体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由主论坛、分论坛、技术展示、科技孵化与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组成,深度聚焦安全技术、管理与应用,内容包含端点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等,同时覆盖金融科技、5G网络、政府安防、安全人才管理与培训等热点话题。大会已完成全球议题征集活动,并于新闻发布会当天举行了专家顾问团会议,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奇安信集团首席安全官聂君;知道创宇首席安全官周景平;独角兽安全团队创始人杨卿等出席了顾问团会议,审议来自世界各地的投稿及演讲嘉宾推荐。

发布会上公布了多位国际、国内网络信息安全界大师级人物,例如: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名誉教授Martin Hellman先生;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先生;前香港警署网络犯罪调查部门技术团队创始负责人、2008年奥运会香港分会网络安全负责人Paul Jackson先生等,他们均已确认出席Insec World大会并将发表精彩演讲,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