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搜索”解锁新技能,有趣有料双丰收

2019-07-12 08:29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1日,”花漾搜索”APP正式上线发布。

这是新华社中国搜索专门为青少年打造的一款智能搜索APP,它更像是一款面向青少年的超级APP,内容丰富,花样无穷。

  今天的移动互联网,什么最火?

AI智能推荐。在“花漾搜索”首页,孩子们既可以通过搜索获得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也可以通过首页推荐了解最新最热的定制化信息。兴趣才艺、知识探索、关爱青春等模块与笑料集合、热门动画相呼应,让孩子们劳逸结合。而下滑屏幕,还可以看到面向青少年的海量定制化公众号内容。

视频与短视频。在“花漾搜索”视频版块,作为当下得到验证的最火的内容形式,视频和短视频实现了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寓教于乐,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

人工智能助手。”花漾搜索”有专为青少年打造的陪伴型智能机器人“小漾”。通过语义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情感识别,“小漾”既可以为孩子们答疑解惑,也可以“净净”地陪伴他们成长。

在发现版块,更有热门活动等待用户参与。”花漾搜索”精选的小程序与热门公众号,帮助孩子们打破信息孤岛,获取海量跨平台优质信息。

还有更加诱人的奖励机制。通过完成丰富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和特定任务,就可获得积分奖励和神秘礼物,让亲子关系更融洽,让家庭更温暖。

  任务简单有趣

在“我的”查看“我的任务”,签到、阅读、分享、标记喜欢、搜索、收藏都可以获得奖励。

通过任务引导,用户就可以初步了解”花漾搜索”的主要功能,与“花漾”更熟悉彼此。

  收获丰富有料

奖励的金币和积分有什么用?金币可以兑换青少年读物、话费以及京东e卡代金券等诱人商品。点击“我的->我的钱包”即可查看金币、兑换礼品。

积分可以用于自己的账号升级,解锁更多酷炫成就。

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开”花漾搜索”,一起来完成任务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